19/03手札

 

中午又收到学校email 说是明天开始所有楼都关闭 所有人员强制在家办公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是很正常的措施 突然感到异常绝望

就连之前因为三观不合断交的一个好友也突然发来问候 尴尬之余也有点释然

🦠把全世界都放在同一个天平上称量 活下来也只是侥幸

外管局的预约网页是彻彻底底打不开了 没有指望

对象今天又去公司上班了 一大早去买了一打矿泉水 说是也没见到厕纸的影子 其实他也就在家办公了两天 这两天中途还出门跑了步买了菜

昨天买完菜跑步回家还把葱和香菜给弄丢了 回家之后发现丢了又骑车出门去找 我看他确实是闲不住的 还跟我说要是一个月都在家这样办公 我会不会嫌他烦 直接把他踹出家门

他老板更是有意思 一天不落 天天去公司报道 甚至继续一个人加班到半夜 好了今天有人去陪他了

前两天我问他 觉得我们坐火车回北威州到底妥不妥 他考虑了一下 郑重说最好还是等这波过去 推迟一个月再回去 我心里觉得好 但又很烦闷 不知道一个月之后到底事态会如何变化 一切都不在人类掌控之中

洋葱说看到新闻 市长怒了 明明是危急关头 禁足时刻 怎么大家还在外面嘻嘻哈哈打打闹闹 谁叫这两天天气那么好呢

其实我真正也就两天没出门 天天无非在家变着法子做好吃的 真是应了那句话 🦠让中国人变成好厨子 让意大利人变成音乐家

今天早上在家看书也静不心 depression已经达到峰值 实在撑不住 出门散了一个小时步

春天真好 有人在阳台上种花 粉的白的蓝的黄的都开了 家附近的公共球场跑道也强制关闭了 在路上跑步的人不少 我也好想跑啊 一直跑 跑到没力气去想未来会如何